孕妇多吃鱼降低早产率
www.qm120.com 2008-9-22 11:11:10 来源:
丹麦研究者最近通过研究发现,孕妇吃鱼越多,怀孕足月的可能性越大,出生时的婴儿也会较一般婴儿更健康、更精神。
研究人员通过研究发现,那些经常吃鱼的孕妇出现早产和生出体重较轻婴儿的可能性要远远低于那些平时不吃鱼或很少吃鱼的孕妇。调查还发现,每周吃一次鱼,就可使从来不吃鱼的孕妇早产的可能性从7.1%降至1.9%。
研究人员推断,鱼之所以对孕妇有益,因为它富含欧米加-3脂肪酸,这种物质有延长怀孕期、防止早产的功效,也能有效增加婴儿出生时的体重。
(本文来源: 编辑:赵景亚 作者:)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来月经肚子疼怎么办
孕检都检查什么